PTC

 

PTC,全名Perfectale Collection,是由@除了咕咕啥也不会的墨晓暗 @nothing.和@普罗旺斯的恩惠 制作的UndertaleAU,Perfectale的子博。我们主要在Lofter更新,半次元更新速度较慢。我将会在这里放上Perfectale以及其AU(禁止套娃?)的内容。但ask会放在我的主号上。

【undertale AU】Perfectale 无名之街设定

此场景设定由@除了咕咕啥也不会的墨晓暗 撰写。

以这个场景为背景的章节:

序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哦,这里啊。

这里不过是个最普通不过的红灯街了。

当然,你想见到的罪恶,这里都有。

酒鬼、疯女人、孤僻儿童组成的家庭,无数痴迷于索玛这种毒.品的毒鬼①们,在夜.总.会.中放飞自我的富家公子,为了来这里纵情享乐耗尽自己积蓄的loser,手下不知道有多少条人命的亡命之徒们,执着于利益的索玛贩子,贩卖着所有可以想象到的东西的黑市贩子……

来啊,看看这个地方,空气中充斥着血的腥臭,酒的辛辣和索玛的甜美,地上只有由前人踩出的坑坑洼洼的被称为“路”的土地和稀稀拉拉苟延残喘生存的不知名杂草……或许还有断肢残骸?

或许这里还有挣扎着不想失去良心的家伙,——对了,Grillby,来杯血腥玛丽。记我账上,谢了——就像那边给刚刚被抢劫一空的商店的店长钱的帮派老大。但是,谁知道ta最终会不会堕落呢?

对了,知道血腥玛丽吗?那是一个从小被折磨着的女孩,当她登上了王位后,推行自己信仰的宗教,杀死了成千上万的异教徒。我敢说,这里的每个生物,都是还未登上王位的血腥玛丽,都在痛苦中挣扎,或是仍想坚持自己的正义,或是早已放弃追逐希望。

总的来说,我用某朵花的话来说就是:“这里不是利用,就是被利用。”

在这里呆着时可要小心点,孩子。要知道这里就像这杯血腥玛丽一样,诱人而又危险。当然,当你踏入这个地方,可就要做好……

随 时 会 死 的 准 备

这样你才能找到这个充满罪恶之地中蕴藏的机会。

不来点血腥玛丽吗?小家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注释①:毒鬼,为专有名词,指对任何一种或多种毒品上瘾,或长期吸食一种或多种毒品的生物


返回主页

返回中心页 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PT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