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C

 

PTC,全名Perfectale Collection,是由@除了咕咕啥也不会的墨晓暗 @nothing.和@普罗旺斯的恩惠 制作的UndertaleAU,Perfectale的子博。我们主要在Lofter更新,半次元更新速度较慢。我将会在这里放上Perfectale以及其AU(禁止套娃?)的内容。但ask会放在我的主号上。

[Perfectale]undertale-AU Perfectale中心页

Perfectale(以下简称PT)为 @积极废人 , @除了咕咕啥也不会的墨晓暗 以及@nothing.(撰写文章)所做合作AU,文章两天一更。

以下为PT及其AU列表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主线剧情

Perfecpast

PT前传,涉及部分世界历史,以小说形式更新

Perfectale 

主要制作内容,以文字游戏形式更新,找到画手后更新时将加上插图

Perfecouter

PT完美(奉献)结局后日谈,制作比重不重,以四格小漫画/短文形式更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后日谈系列

Aboveperfect(Afterdream){未解锁}

PT黑客结局后日谈,涉及到墨晓暗其他AU,在后日谈系列中占比较重

Perfeckiller{未解锁}

PT的KE结局后日谈

under1947{未解锁}

PT的BE结局后日谈,在后日谈系列中占比较重

Fakepeace{未解锁}

PT的PE结局后日谈,制作比重不重

Amusingworld{未解锁}

PT某NE结局后日谈,唯一一个sans以初始形态存活结局

{其它未解锁}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公共AU

Perfecfell

Perfecswap

由各位进行编撰,我们仅给出一些基础设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关于授权

墨晓暗允许一切形式二创,包括但不限于小说/漫画/互动/组cp(请标注此为二设)/手书/游戏/语c等,无需获得任何授权但在二创作品最后请标注作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创作者的话

墨晓暗:实际上我算是这个AU的最初创作者,另俩个是我拉过来的。我没想过拿这个AU探讨世界或者人性的善或恶,毕竟世界无色,我们只是拿着有色眼镜看世界罢了。我可能只是想展现一个世界而已,就这样。

这个AU是我最喜欢的自家AU,做的时间大概也是最久的,前前后后大概做了两年左右吧。反正就是我入了ut坑多久就写了这个AU多久。

然后个人感觉更完PE和完美结局又得两年......

这里提前幸苦大家追文了!

顺带一提看到PE时估计大家会一拍桌子大吼:这算啥PE啊!死了一堆人啊wwww......看到完美结局时也会森气的吼:说好的完美结局呢?!一点也不完美啊!

PE的确很不PE,PE可是另一版本的《美丽新世界》。完美结局也很不完美,完美结局所展现的世界很不完美,但至少在向着其他方向发展,至少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崭新的世界。这便是它的完美之处。

还有希望各位考虑大局而不是个人恩怨,我可不希望自家的娃娃被喷的体无完肤(笑)。

总之就先讲这么多了。(笑)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PT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