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C

 

PTC,全名Perfectale Collection,是由@除了咕咕啥也不会的墨晓暗 @nothing.和@普罗旺斯的恩惠 制作的UndertaleAU,Perfectale的子博。我们主要在Lofter更新,半次元更新速度较慢。我将会在这里放上Perfectale以及其AU(禁止套娃?)的内容。但ask会放在我的主号上。

【文字游戏】【undertale AU】Perfectale完美传说 序章

终于开始更新了!这一次没有选项选择,只是各位喜闻乐见的取名环节。

文章作者@nothing. 这位卡密写文超赞!就是喜欢咕咕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夜深了,雨滴滴答答地下着。

*你拿着自己的手电筒,走在这条充满废水垃圾和泥泞的路上,First不得不感叹:这条路可真脏啊!

*你看到几个你认识的人在偷吃索玛

First路过那些偷吃索玛的人时,特意瞟了一眼。突出的眼球里带着血丝,皮肤黝黑,披着破布般的衣服,肮脏不堪,好几个人都围聚在一起疯狂的往装着索玛的盘子里摸索着。

夜已深了,看不清每个人脸上的神色,可是不用想也知道他们对索玛的痴迷。

这可是毒品,在这无名之街上到底还藏着什么,没有人知道……

他们偷吃索玛的样子是如此的丑陋,以至于First不想再看他们一眼,快步离开他们,这可真恶心,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找来的索玛。

*你看到前面有一些拿着奇怪的枪的人……或许说是“我”?反正我觉得你应该躲一躲。

枪?

“这将会是一个麻烦事……”First看到远处的人正向他/她走来,大脑也快速的思考。躲避,战斗,逃跑,投降……无数的可能性在一瞬间被列出,可是,First 在最紧急的时刻做出了最理智的选择。

拿着枪的这些人很危险,不知道下一秒他们就会做出什么事来。反抗只可能自取灭亡。

*你侧身翻紧进一个小巷子,关掉了手电筒,希望不要引起那些人的主意,并且准备悄悄离开这些人去另一个地方过夜。

即使无尽的黑暗和未知的恐惧环绕在First周围,First也没有一点的害怕,她的脸上波澜不惊,只有永恒不变的平静深色,只有理性

*你看见前面有一束红色的光,不,是我,有光就好,说明就要走到尽头了,在那尽头是光明,是永恒,没事了,没事了……

*前面是Sans。看来你这个充满理性的家伙也遇到了意料之外的事啊,哈哈……

是Sans那个怪物,这真的是在意料之外,没想到Sans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会来找我。

Firsk的手汗不知什么时候渗进了手电筒。

“小姐,抱歉我必须要阻挡您。”他的脸上仍然是那一成不变的无情微笑,就算是现在这样的时刻也没有变过

“所以,不许动,不然……您会有一个……BAD TIME”

他那红色的审判眼中间的十字准心已经紧紧的瞄准了Firsk。

这次……

他势在必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*为堕落之人取名

在留言板留下给主角取的名字吧!


返回主页 

返回中心页 

来到下一节 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T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