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C

 

PTC,全名Perfectale Collection,是由@除了咕咕啥也不会的墨晓暗 @nothing.和@普罗旺斯的恩惠 制作的UndertaleAU,Perfectale的子博。我们主要在Lofter更新,半次元更新速度较慢。我将会在这里放上Perfectale以及其AU(禁止套娃?)的内容。但ask会放在我的主号上。

【文字游戏】【undertale AU】Perfectale 第一章 第一节

这章仍然是@nothing. 这位卡密写的!超级厉害的卡密!

这回终于有选项了。

对了,注意一下,主角只有一条命,主角死了后视角将进行切换且无法控制人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*你在一个黑暗而又潮湿的地方醒来了。

空气里有一股隐隐约约的青草的味道,就像刚刚雨停一样,Frist环顾四周,想仔细辨认一下这是哪里。这里可真是一个奇怪的地方,四周的昏暗让人晕头转向分不清东南西北,Frist坐了起来,手指不经意间沾到了地面上的灰尘,空气里肆意漂浮着的尘埃让人只想打出喷嚏来。

*我想这可是你第一次失败,真好,你可终于失败了。

Frist坐了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灰尘。可能是因为这样的举动产生的声响,让她注意不到藏在黑暗角落里的异样……

四周是无数蜘蛛编出的网,一个又一个虫子的腐烂尸体,除了Frist躺着的区域,其他地面上灰尘堆的有都两三厘米厚,这个房子很奇怪,奇怪的有点诡异,这里看起来不是一个让人住的地方,更像是一个牢房,在Frist面前有一扇铁门,铁门已经泛黄泛红,因为潮湿空气而生出来的铁锈散发着一种难以形容的味道。只有顶上唯一一个窗户让人能够判断现在的时间,靠近傍晚,天色昏暗。

*嘿,Loser,你已经睡了有几天了。我算算,三四天吧。你估计饿得要命。哦对了现在差不多是傍晚吧,外面有很好看的黄昏的,可惜,你看不到~

Frist刚准备站起身来,因饥饿而产生的眩晕就让ta无法站稳,坐在了地上:三四天……已经三四天没有进食了,饥饿好像真的能让人看见星星,和太阳不一样,那样的光芒是想让人追随的,无限靠近的……

Frist不由得感受到一阵恐惧:极度的饥饿和在陌生房子里产生的无助。

*Loser,你的绝对理性消失了,这下你怎么办?

这时,一个热腾腾的三明治被递过来,Frist抬起头想感谢,却看到递来三明治的家伙……是一株草

“啊,你……你好。”

这株草显得畏畏缩缩的。

“我……我叫……Flower,Flower the grass”

“内……内……内个……我看你……你……一直没醒……我就……就……想看看你……”

Frist震惊了。这是一株草!一株草!

*哟,不就一颗草吗,有什么好怕的。

*你竟然友好的打了个招呼。我看错你了。

“啊……内个……我没有……打扰到你吧?”

*你表示没有

“那……那就好……”

Flower说罢又缩了几分,它感受到了阵阵的寒意,它不断的想去试探Frisk,可是内心的胆小又试这样的尝试增添了几分的阻力。

“这里……这……不……不是个……很好的……地方……”

Flower畏畏缩缩的打量了下四周。

“大家……都……都……不是好……好怪……”

“注意……啊……来怪了……”

Flower缩了回去,在暗处仔细地打量着Frist脸上的的表情。

*你吃了口三明治。味道很好。

*你听到了一阵脚步声。

“时间终于到了!你还好吗?”

沉重的铁门一个比你稍矮的骨缓缓打开了。

“自我介绍一下!我叫Comic,是你在这里的导游。本来想把你换到另一个地方呆着的,但是他们说一定要新来的在这里呆上整整四天才能放他们出去。”

虽然他话说的很落落大方,但是很明显他很紧张。毕竟他的腿还在抖。

“我第一次当导游,可能很多地方都做的不太好,抱歉啦。总之,我会先带你去逛居民区的。”

Comic说着,拉起了你的手,带你离开了这个地方。

“那么,接下来你想先了解哪里呢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选项

A啊……我能看看工作区吗?

B我想去居民区!

C我……我稍微想想……


返回上一章 

返回主页 

返回中心页 

评论(2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TC | Powered by LOFTER